之前BOSS指示L寫兩個東西,
L不知道是眼睛脫窗還是故意不做,
反正做了一個丟出去就不管了,
還有一個壓在他那一個多月的CASE也沒做,
這下好了她現在只有回來辦公室一小時,
這些工作壓在那,
BOSS就就叫我消化她的工作,
真是不公平!!L領跟我一樣的薪水,
她工作不做完還要我幫她收尾到底是什麼道理?

我可以接受工作很忙,
加班也OK,
但是我無法接受這樣不公平的待遇!!
為了乖寶寶的名聲,
我就得乖乖的做她未完成的工作,
她呢~坐享其成,
等著領薪水!!
BOSS都沒考慮我的感受,

大家都說我快要離職了,
忍一忍海闊天空,
給BOSS好印象,
留點好名聲之類的,
我不願意讓BOSS覺得我愛計較或不願學習,
不過我要出國,
我真的很缺錢,
辛辛苦苦努力這麼久才賺到的錢,
她卻輕輕鬆鬆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一樣的報酬,
這樣不會「太~~超~~過~~」嗎?
誰幫我評評理阿~~!!

我想罵L卻又顧忌自己可能一爆發不可收拾,
在抒發不滿跟不撕破臉中間的困境中,
自己掙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