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漸漸進入了尾聲,
本來再過35天就要結束OL的生活,
然而基於旅費嚴重不足以及獎學金沒有著落的情況下,
只好把離職的日期延到9/5,
後來一方面考慮到假日也有算薪水,
一方面發現只上5天班實在難以彌補我所需的金錢黑洞,
我決定明天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上班到9/10。

9月以後就得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上班,
想到三年多前通勤兩個月上班的辛苦生活就令我感到煩悶!
不過通勤的好處是吃到老媽幫我準備的便當,
好懷念國中、高中時代每天帶便當的日子。

總之,我倒數的終點越來越遠了~
打起精神來吧!
把握多出來待在台北的10天多接觸一些案子(希望不要再做一些無聊的工作),
把雜七雜八的事情處理完,
還有可以順便多在台北跟朋友聚餐(如果有人約的話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