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籌措赴日半年的旅費,
我真是想破了頭才想到解套的方式,
就是去實習五個月!

雖然找實習的事務所不是很難,
不過要找個願意指導你的律師,
而且薪水不能低於三萬,
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!

而且我根本沒有準備好,
我的專業能力還是很糟糕,
自從考上之後根本就沒有再UPDATE新法,
英文又不好,日檢一級也沒考過,
雖說是念財經法不過財經知識也不太會,
這樣的我能找到什麼好事務所呢?
想著想著我的壓力又來了!

我的人生應該有百分之八十都在煩惱錢的事情,
每天記帳花了多少錢、賺了多少錢,
現在還多了一項記存了多少錢、還缺多少錢。
二十五萬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只是小錢,
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存摺上從未出現過的數字!

見到我的話請給我鼓勵~
不論是鼓勵我去實習(告訴我暫時把論文擱下是對的)
或是鼓勵我邁向寒冬的北海道(不要再說北海道比日本哪裡差之類的),都請正面支持我的決定,
如果可以的話順手捐發票滿足一下我的發財夢,
祝福一下我的未來,
你的鼓勵會成無我更加努力的泉源,
也許有一天我的夢想和計畫都會成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