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似乎吹起了一股快速剪髮的風潮,
先從家樂福內的CQ2快速剪髮,
再來是公館的快美屋,
都是為了因應沒有時間卻又需要定期修剪頭髮的族群。
我是個人是覺得這種店非常適合男生,
除了頭髮留很長~喜歡染燙做造型的男生之外,
我發現大部分男生的髮型都很相似,
剪350或是剪600都沒啥差別,
倒不如試試看這種快速的百元剪髮。

今天路過學校附近的熊威超市,
突然發現熊威裡面也開了一家100元快速剪髮店,
剛好阿凸仔又到了要剪頭髮的時刻,
打工中間午休也沒有很多時間,
荷包裡也沒有很多錢,
完全符合這家店所要提供的服務阿!

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投入一百元紙鈔,
閒得發慌的設計師小姐早就站在旁邊等著接卡,
阿凸仔每次跟設計師溝通的經過都讓我啼笑皆非,
因為有說等於沒有說:
凸:「就隨便剪一剪阿!我要打薄一點,好整理。但是不要太短。」
設:「那要推嗎?」
凸:「喔~都可以阿!」

從頭到尾設計師都用打薄的那種鋸齒剪刀剪,
速度還算快,
而且一再強調她是日系沙龍的剪髮設計師,
叫我們要相信她。
完成時設計師小姐用吸髮器(就是吸力沒那麼強的吸塵器)吸去脖子上的頭髮,
不過阿凸仔滿臉也都是頭髮,
小姐似乎不好意思用吸髮器吸,
結果就這樣整臉都是頭髮走出店裡。 >_<

不過我覺得剪的成果還比之前去小林剪得好耶~~
真是奇妙的體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