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海慶因為在台隆手創館購物滿500元,意外得到papawash試用包兩個,
本來覺得拿試用包很麻煩,但是因為包裝的小袋子很可愛,而且看廣告單寫得超神奇,向來充滿實驗精神的我,還是半信半疑的拿回家試用。

沒想到~~才用過ㄧ次,我就深深地愛上了papawash,洗淨力足夠但卻不會感到乾澀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,不過感覺是用完兩包後,我的粉刺有減少的跡象,使用後指尖還留有淡淡的水果香味!

這個廣告最打動我的地方是,她們的目標就是追求日本女性的[素肌美],這三個字立刻讓我想起了菅野美穗白淨無暇的肌膚,不過他的價格可不怎麼親民,ㄧ瓶罐裝80G居然要價1000元,比KOSE的洗顏粉還要貴!可是~~可是~~我真的很愛她ㄝ,又想買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