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律訓結訓了!在最後的座談會結束時,麥格突然拿了一束花進來給我,他說是不知名人士請他轉交的,我當時只覺得不可思議,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收過花,更不用說在眾人面前接受了。在大家一片起鬨聲中,我迅速喵了一下卡片,署名竟然是「仰慕者」?!我心裡突然開始害怕起來,這該不會是惡搞的橋段吧?不然就只可能是朋友們合送的友情花束。

雖然大家在我逼問之下,給了我一點點線索,不過現在只有「嫌疑人」,還是沒猜到是誰,我只祈禱這不是在整我,還有希望不會是我不喜歡的人送的。

如果是友情花束,那就謝謝律訓這群同學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