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院長面前抽籤,
我抽輸了!!(原本自己為我可以先選擇去的時間,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。><。。)
我必須等到十月才能出發,
也要面對北海道寒冷的冬季。
最要命的是,
我打電話給姊姊的時候,
他只問我到底何時要畢業?
我很傷心!
得不到家人支持,任性地要去交換學生,有時候還是會產生自我懷疑。
雖然啟順哥要我自己想清楚,
如果放棄去的機會,
五年後我會不會後悔?
一定會的吧?!~會變成一個遺憾,一直在心底。

昨天去行天宮拜拜,求了一支籤。
「第九首 甲壬(大吉)
望渠消息向長安
常把菱花仔細看
見說文書將入境
今朝喜色上眉端 」

這是我第一次抽到上上籤,
也許十月去是天意吧?
總之我現在只能接受~
申請交換學生這件事,
我的運氣總是比人差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