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最期待的日子,
就是跟林門的師兄弟姐妹們一起吃飯過生日,
謝謝朕翔定了成吉思汗,
蒙古烤肉配燒餅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,
還可以自己夾ㄧ堆料(包括自己配調味料)給師父在大鐵板上炒,
其實我依然疑惑為什麼是叫蒙古烤肉不是蒙古炒肉?
總之,是趣味性十足的店,
令我最感動的是生日蛋糕,
鋪滿了我最愛的草莓,
裡面的水果餡和新鮮草莓果粒,
真的是令人感動到要落淚的生日蛋糕~
不過我忘記先想生日願望了,
所以說得七零八落,
在這裡再許一次願望好了,
第一個願望是~祝阿翔和彎懶明年都可以考上自己希望的考試,
第二個願望是~希望我們碩三碩四的論文可以順利完成,
第三個願望是~秘密~~~


還想要有好多願望喔~
希望家人都很健康~~
希望明年可以變成真正的瘦瘦女生~~
希望工作可以很順利~~
希望基金賺錢~~
希望...................每天都可以有三個願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